Friday, January 11, 2008

广交会设《马来西亚馆》

2008年春交会进口展区----

最新一期《马中经贸》内容介绍


第101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马来西亚厂商展位。


在马中经贸总商会的组织下,马来西亚企业参加第102届广交会进口区展出获得好评。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领导人赞扬马来西亚在这次展会上取得三个第一。基於这个原因,广交会当局己批准让我国在明春广交会进口展区设立《马来西亚馆》。

我会副会长兼马讯展览有限公司的张创迪从中国归来后,愉快地向《马中经贸》透露这些消息。

赞我国取得3个第一

张创迪说,会展结束后,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彭巧玲和其他领导人接见他,感谢我会为参展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发出感谢函,给负责组团参展的马讯展览有限公司。

他说,彭巧玲副主任告诉他,我会组织的马来西亚企业在广交会上的展出,取得了三个第一。第一个第一是,展出的规模排第一。第二个一是,展出专业化,井然有序,不像其他国家出现混乱。第三个第一是,在费用付款方面,令广交会财务部门深感满意。

彭巧玲副主任又说,基於这个原因,广交会已批准立即发出函件,邀请马中经贸总商会组团参加明春的交会展出,并批准在进口展区设立《马来西亚馆》。

她说,他们对马来西亚和马中贸总商会有信心,因此决定给马来西亚办国家展览馆。

100展位保留给我国

她进一步说,明年春交会上,广交会只给三个国家设立《国家展览馆》,除马来西亚之外,另两个国家是美国和韩国。其他国家没有机会设立《国家展览馆》。

她也透露,按广交会领导的意思,明春广交会将给马来西亚100个展出摊位。实际上会有多少个马来西亚展出摊位,要靠你们努力去组织。总之,他们会保留100个摊位给马来西亚,希望你们把明年四月的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做得严格一点。展销的产品都有马来西亚的原产证。

张创迪向彭副主任解释道,在今秋展出之前,为使展出工作顺畅,马讯展览有限公司有计划地召集两次会议,作好安排,避免到时无头绪,出现混乱。

他对马来西亚能够在明春交易会上设立《马来西亚馆》,以及能够快速获得邀请函,表示谢意。他说,能够设立《马来西亚馆》便能够在会场上高挂马来西亚国旗。这也方便向我国政府有关当局申请补助,从而能把马来西亚的展馆办得更出色。

(2007年 12 月份《马中经贸》)

No comments: